華航直飛帛琉安心玩 回台免隔離、免防疫旅館

今年寒假春節,不想待在台灣塞車、人擠人?快揪親友去帛琉度假,回台免隔離、免住防疫旅館,玩得輕鬆又愜意!現在就預訂帛琉假期,度過一個不一樣的寒假。

台灣與帛琉都是疫情相對低的國家,配合台帛旅遊泡泡啟動,中華航空推出獨家直飛、早去晚回的航班,去程CI028於11:30台北起飛,16:15抵達帛琉;回程於當地時間17:45搭乘CI027返程,20:50抵達台灣。特別推薦的是,若選1/29或2/2出發,完全免請假,也不會影響工作及學業,簡直是無縫接軌的幸福假期。

帛琉位於西太平洋,屬於密克羅尼西亞群島中加羅林群島的西鏈,全國約有340座島嶼,擁有壯麗的海底景觀,多到數不清的魚類、珊瑚及海葵,水下世界繽紛多彩,是全球知名的潛水勝地,更被譽為「上帝的水族箱」以及「水藍色的海洋天堂」。

在帛琉眾多的知名景點中,水母湖因透明無毒水母在此聚生而聞名,牛奶湖可體驗火山泥天然SPA;還有大斷層、德國水道,也是必去的潛點,可深探海底,欣賞珊瑚礁美景,尋訪大型海洋生物的蹤影。

台帛旅遊泡泡,在兼顧防疫安全下,華航持續提供獨家航班,帛琉來回免隔離、免住防疫旅館。相關旅遊產品,可洽易遊網、KKDAY、雄獅旅遊、巨大旅遊、東南旅遊、大榮旅遊、鳳凰旅遊、加利利旅遊、五福旅遊、彩繪旅遊、喜鴻假期、可樂旅遊、泰元旅遊、京城天下等14家旅行業者。

更多相關資訊,請瀏覽: https://events.7to.com.tw/landingpage/22ci_palau/

發表迴響